SoMee-

只想找一个安静的不是人人都怀有敌意的地方好好呆着

今天晚上见到了一位旧人(以下称L),仔细算了算居然四年没有见过了,但记忆好像从四年前走的没多远。记忆的漩涡一圈一圈,圈走了时间,也圈走了我们。第一次见面是去杭州,第二次是在省内旅游,第三次也就是最后一次止步于丽江。我也从初次见面的短发变到了长发及腰。现在想想打小就一起长大直到现在还在一起玩耍的都是男孩子,唯一的一个真的是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发小也是男孩子(以下称果果)。我和果果幼儿园在老家一起上,后来相继都搬到了市里,然后你莫名其妙的比我高了一级(其实是我多上了一年小班)。只要出去旅游和聚餐必定在一起。一年,两年,三年。互相玩耍过也讨厌过,分离过也重逢过。互相参与过对方的重要时期,也互相注视着对方的成长逆袭。我印象很深的有爸妈们从小就爱让咱俩比个,一直都是我高,直到你高二那年,一下子长了十几公分,从当年的肉墩长成了187的电线杆,留下170的我暗自神伤,但是我想告诉你:老子今年不知道吃了啥又长了2厘米哈!哈!哈!(😒)也可能是从小长到大的原因,直到现在还是俩肩膀靠一起看视频,干什么不在一起了就觉得缺点啥。我喜欢喊你果果,还记得那一次我给你发消息就是:果果在么~然后你回:擦,刚刚同学看见了我解释半天。然后我一个人在屏幕这边笑成狗。你爸妈给我说你好像叛逆期,我就旁敲侧击的提醒你,谁知道你又反过来提醒我,真的是😂有一次跟同学聊到闺蜜,我因为有一个异性发小被她羡慕半天😂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和一起成长的时光,去丽江的时候我窝到你跟L的屋和另一个弟弟一起打三国杀玩儿杀人游戏打斗地主看视频,回你老家跟你那几个哥哥打麻将打三国杀唱歌看电影。真的是太美好的记忆,我期待着将来相别甚远的时候彼此还能参与彼此的重要时刻,果果加油😘

评论